点开全文送tag屏蔽教程

學到惹www

我敬你们是双汉子:

我当初刚入圈就屏蔽了对家tag,为的就是能安安静静好好地萌个cp。工作以后精力真的分不出来了,每天都要为房租水电生活奔波,在二次元我就想单纯开心点儿!不要再跟我讲我的拆家有多牛逼,对家又来蹭tag之类的事情了!我听了我也很心烦啊!!!反正那种为了蹭热度把自己的文/图打双tag恶心对家的事情我做不出来。

我觉得现在的我圈挺好的,产粮稳定不愁,有文手聚聚画手太太三天两头的投喂,有活动,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得多。以后大家简单点,雷的cp就屏蔽,讨厌的人就拉黑,谁来掐架也拉黑,一句废话都不要多说,做个高冷的宝宝。

管好自己,少管别人。

【最近烦心事有点多,吐个黑泥,与所有烦心的小伙伴共勉。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地萌cp!】


有小伙伴问到,于是再补充一下,tag屏蔽教程:

点击lofter首页上方【更多】——选择【账号设置】——最下面有【黑名单】【标签屏蔽】的选项。


顺便宣传一下苏靖8月征文活动(。・ω・。)ノ♡希望大家积极参加~

 详情戳我


评论
热度(58)
© 住南極的熊|Powered by LOFTER